路上的正妹
共通點已經從 瘦、大眼睛、細長腿、要濃妝
再加上假睫毛!



假睫毛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變成跟粉底、睫毛膏一樣
是每日必需品了?!


好吧,我承認我也買了假睫毛  想要試著用這種人工的方式
再讓自己內雙又小的眼睛看起來可以大一點、有神一點
不過  技巧差又手拙
所以買的假睫毛到現在沒有成功戴出門過
總是在家花上半小時以上戴了拆、拆了戴
最後棄械投降  

走在路上  大家都是加工美女
雖說加了工不一定變正   美女也不一定全是靠加工
但是  身為醜女一族  總還是希望能用些加工品來減低自己的醜女等級


喬琪因為去割了雙眼皮所以變成喬琪
我沒有錢也沒有勇氣去動刀  所以我還是個單眼皮瞇瞇眼




忘了說,正妹的條件我都沒有,
除了想辦法大眼一點,要瘦、要細長腿,今生我是無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