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很搞笑的事情




因為一大早要搭高鐵下嘉義參加承斌和怡婷的婚宴
我六點就起床
裝扮好,七點多到樓下準備騎摩托車,
接到莉雅來電,開心地和她講完電話,把手機收到手提包,
把手提包放在腳踏墊,
然後,我就騎走了



騎車時,覺得今天風好大
剛剛吹好的頭髮都亂了.....





騎到萬華火車站前要左轉,
不知怎地,明明已經是紅燈,我卻無視紅燈,
大剌剌地左轉,接著再右轉,準備要到捷運龍山寺站





後照鏡看到後面有個警察騎摩托車...






隔一秒,我驚覺













自己乖乖地靠邊
警察ㄧ停車先是很兇地說我沒戴安全帽,還闖紅燈!



我真的整個覺得自己很愚蠢,怎麼會忘了戴安全帽
跟警察道歉,乖乖地拿出行照駕照,
找行照時還找不到,還是警察指著我皮夾裡說,那張綠色的是行照....



警察後來還問我,是要趕著去玩嗎?(因為我盛裝穿洋裝)
我說,沒有啦,我是要去搭高鐵.....
警察說,好啦,我開妳未戴安全帽就好,闖紅燈要一千八,很貴。。
我聽了真是大感激,頻頻說謝謝他



最後,他要給我在罰單上簽名,
先還我行照駕照,但是我放得很慢,
他還說沒關係,慢慢來,收好免得東西不見。
接著把紅單給我的時候說不好意思,這個給你。
給我簽罰單時說,不好意思,這個麻煩你簽一下
我趕緊回說,不不不,是我很抱歉。。


(淚)



我昨天一定是太早起床,失心瘋,恍神
但是很感謝那位警察開恩啊!
也很抱歉
也很謝謝他態度親和....



但是話說,這種騎到一半驚覺自己沒戴安全帽的事情,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