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高考

完全沒有準備





應該說只有一開始決定要考時的兩個禮拜內
有稍微認真的念了一下
接下來完全把書丟開呈現放棄的狀態了


本來考前還很猶豫 
都沒有準備去很浪費時間
不過最後因為PTT上有些人說的話
我就決定不管了  去發呆也要考到完

感謝志聖小弟的清楚指引
第一天直接殺去考場也沒迷路很順利到達


太久沒有這樣彎著腰跟脖子
第一天考完第一節我就快死掉了
全身酸痛到不行
還好第二天第三天就逐漸適應



也很久沒有寫字 很多字都差點寫不出來
然後手寫得很痠  尤其是今天 最後一節每寫一點點就要伸展一 下手


天氣超熱 考場是沒有冷氣的
還好在PTT上也看到有人分享經驗
所以三天考試我都穿得極輕鬆  
但是三天考試的往返國家考場  太陽太大
讓我覺得我變黑了!!!


這次考試的感想
就是應該要準備的!!
感覺是有念就會的題目  至少不是神奇無法理解的
運科時我還在考前抱佛腳亂翻書 結果四題有三題都是考前看到的
但是畢竟沒有念 只是翻過去 就只有亂七八糟的短暫記憶 
當然就寫的二二六六啦




本週開始要上西文 周一去時雖然都是以前我就上過的 但是我依然是忘光光要重新學起 暑假希望能趕回之前上到的進度 然後開學可以繼續把進度延續 就怕時間無法配合...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