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深夜在msn上看到程sir
自動地敲他跟他打招呼聊天

最近茫然得太嚴重,空虛得很厲害
於是鼓起勇氣來尋求師父的開示

過程簡短
結論是,
1.師父還是支持我去念運動法,
   他認為這是我的優勢,也是我的機會
2. 大成功要付出大代價


總之我有了點動力了

於是這兩天在網路上找找找找找資料
發現比較最趨向我的方向的
就是Marquette University
除了law school 有 sports law program 的LLM外
還有一個神奇的program
JD/MBA Program
這個計畫在順利的情況下,
可以以4-6年時間取得JD與MBA
原本分開讀的話可能要花個8-10年啊!
看到這個計劃讓我很振奮,但是當我詳細閱讀計劃內容說明時
我都快傻了
首先,它要學生自己分別申請JD and MBA,並同時獲得錄取
光是這個條件,就很難了
因為除了共同的項目TOEFL  IBT要100分以上(100分~~~好遙遠啊!
JD要考LAST and written English
MBA要考GMAT
這樣算了算我要準備的英文考試就有四種ㄟ!而且四種考試方向都不同
尤其我害怕GMAT,因為要考計量,
舉凡跟數學有關的我都死得很慘,用中文寫得數學我都不會了,更何況是英文寫的數學!!

然後修課部分也是有相關規定,但是我還沒仔細看這部份,
因為光是能否錄取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問題了

此外,錢錢錢  
錢也是很大的支出
申請的時候要支付的各種不同的FEE就很驚人了
網頁上提供的budge per year,光LLM就一百五十多萬,再加上MBA的學分等的話
我看一年至少要個230萬吧!!


說這麼多,
其實我還是挺期待的
即便也許過一陣子我就忘記了這股期待
但是總之就是有個想法就先做做看嚕
總比實在空泛到不行的生活好

最後它會是我的目標  還是 只是一時的夢想呢?
--------------------------------------------------------------------
第一件事:7 days 65 pages paper 如果做不到,我想也別說要出國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