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只是隨便說說


沒有目標真的很慘
每天都睡到中午  起床就是趕去上班
回家就是看電視就睡覺


做研究拿碩士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要簡單畢業當然沒有不行
只是看你對自己的期許在哪裡
不管是怎樣的研究都有其價值  
只是當我面對有人問我怎麼樣是不是可以
而我心裡其實並不贊同時
我想我還算誠實  因為我說:這個我就無法回答了,哈哈。
這是我不贊成的方式  
雖說是學生,但畢竟人家是長輩  
這只是價值觀問題,沒有必要講太硬


做海報做標語這件事情
我發現我真的很樂在其中
其實應該是說  有事情讓我忙碌  我總是會全心去做完
而且我討厭拖  所以我寧願加班一點點時間
一口氣做完事情
好處我不知道  
壞處是迅速作完 然後接下來就幾天比較空虛沒事情


知道該要自我進修 例如語文
但是我最近就是提不起勁


最近花太多錢了
好像把重心都放在血拼這件事情上面
因為清閒下來  沒地方去沒其他目標
所以都把目標放在買東西
工作三個月下來  還沒存錢
想著三個月後的保險費、九個月後的就學貸款  humm......


很想大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