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對面三樓住了個噁心男



以前沒這麼明顯察覺
這幾天我自己一個人住
每天回家時間都很固定
發現他在我開樓下門時  因為有聲音  就開始探頭盯著我看
走上二樓 開家門 開了家門,開客廳門  他都一直盯著我看
前天我進門後一陣子  因為要澆盆栽  打開客廳門走到陽台,
才拉開客廳門  產生聲響  他又馬上探頭盯著我看

這裡是老舊社區  所以樓層低矮  巷弄小  對戶其實都看得到

我感受到他的侵略性眼神  當時我很怒  很想大罵:看三小
但是最近我自己住,很怕被報復

昨天回家特別小心
因為很怕他躲在上三樓的樓梯間  等我開家門時挾持我
這不是自己愛幻想  而是獨居女子應該有的危機意識
於是昨天上樓前就把手機拿在手上,還預撥好110  如果有意外直接按撥出就好
邊開門還邊看著樓上的樓梯 
還好。沒事

但是今天上午我上班  牽車時卻發現那個噁心男穿著內褲站在對面三樓陽台看著我出門
我真想揍人!!
噁心死了!

昨晚因為自己還挺緊張的,聽到風吹草動就醒過來
害我整夜沒睡好  今天上班精神不濟

但是我很認真思考,該採取什麼預防措施
有在想要不要去派出所備案  至少申請加強巡邏之類的
但是因為對方又不是現行犯  講了也無法可管

不過  今天都在思考
其實女性的力量真的這麼弱
過去我總覺得天不怕地不怕
但是當我真的感受到這侵略性的眼神與行為時
卻發現要保護自己不容易!
即便他的行為已經造成自己精神上的損害 也感到不舒服了
卻沒有方法讓對方停止這樣的行為
只能消極地提高警覺
那麼學法律的我,究竟能如何用法律自保?

女性真的這麼弱勢!


總之,
1.我會提高警覺地!
2.如果我真的有發生事情,請記得找住我家對面三樓的噁心男。他絕對是嫌疑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