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爸共同居住的日期,總算起來,其實很少
大概就小時候我已不復記憶的三、四歲之前
以及高三那年
其餘的時候  和老爸都沒住在一起

小時候 
和老爸總像兄弟
國中國小我ㄧ個人在外撒野
正值叛逆期在家總被爺爺柱著柺杖追著打
老爸常常很晚了被從嘉義市電召回朴子
可是每次老爸回來從來沒罵過我
他知道  是我和爺爺的代溝問題罷了
他總是只提醒我不要頂嘴  但是依然給我自由的空間
或許當時是因為有老爸的相挺  所以我才沒變壞吧

高三和老爸住一起的那年
關係變很差
畢竟住在一起,有很多生活上的摩擦
也是我和老爸關係最遠的時候

北上重考後
和老爸的關係開始漸漸地漸漸地拉近

一直到唸完大學、去工作、再唸研究所  到現在
老爸總給我自由  
所以大學科系任我自由決定自己選
念研究所他其實不太滿意我轉跑道
畢竟他們總將希望放在我能考上律師或司法官之類的
但是老爸雖然表達失望,也是支持我繼續唸下去

以前和老爸一年才見兩三次面
電話連絡大概半年才一次吧
總以為我和老爸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
不知道是哪一年  老爸才無意透露說
阿我都不打電話給他

從那時候起才知道原來是我自以為我們的相處模式是這樣
其實老爸也希望我能常打電話跟他連絡  說說最近的狀況
從那時候起  便比較常和老爸連絡  也會打電話要老爸注意健康等等


現在老爸打電話給我  
或者我打電話給他
有時候聊著聊著  我就會心裡一陣甜
大概就像是撒嬌般的感覺
所以說話很正常  但是心裡卻在撒嬌

為什麼今天這麼多話
因為剛剛老爸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感冒頭痛的事情
再三叮嚀再三囑咐
於是心裡很開心  

也許我有戀爸傾向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