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回朴子  幫忙賣春聯

今天的嘉義真是熱得嚇人,還好我有帶短袖回來
連短袖都流汗

整天都在賣東西
本攤位主打美女牌  由我和堂妹坐鎮
哈哈

晚間吃飯時,跟小叔叔聊了些正經事
聽他講些東西  也給自己點感觸

野心啊,我的野心消失很久了


家裡樓梯間出現一束紫玫瑰
我想應該是堂妹男友送的
結果一問
說  是陌生人
叫花店送到我們店  說要給穿白色襯衫 賣春聯的女孩兒

哈,真是太酷了 !
我堂妹竟然賣東西賣到有愛慕者


明天初一  不回去
要乖乖在家待一天(其實是無聊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