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笨到

繼丟了手機之後,我又丟了一大串鑰匙。。
明明週四還用那串鑰匙開研究室的櫃子呢
可是晚上練完球就找不到了!

找了學門研究室、老闆研究室、大包包小包包,就是不見蹤影。。

消失了兩天。。。。。


今天到研究室值班,
來回經過自己的櫃子兩三遍,
剛剛再次經過,突然覺得櫃子門好像鬆鬆的,
鼓起勇氣拉拉看!


@@


原來,我的鑰匙靜靜地躺在裡面,
而櫃子也沒有上鎖。。。




喔,我消失三天的鑰匙,
竟然就在我身邊啊~~
三天裡來來回回地經過它,我竟然都不知道。。。


於是又添笨事一樁


媽呀,我這健忘的個性,一輩子都改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