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恨透計程車
雖然不是所有計程車都如此
                                                                               
                                                                               
中午前往學校的途中
就在和平西路上
在我前方,距離我不到30公尺的計程車
毫無預警地  因為見到路邊巷口有位女子走出來、站著、停住
馬上就靠邊停
                                                                               
時速五十
我緊急煞車  差點撞上去
                                                                               
那名女子並不是要搭乘計程車
車子馬上又轉出來
往前一小段而已同樣的動作又再做了一次
                                                                               
                                                                               
我恨透計程車
尤其是這種
不顧別人死活的



話說
在那之前還騎在輔大後面貴子路時
也遇到開超快的小發財車
硬要從我左邊擠到右邊超前
當時我已經快被擠到對向去,而迎面而來的許多飛速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