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台大看牙齒
繼續我的矯正之路
一早上就掛了三科牙科
花掉三張小朋友  真心痛
而且毫無準備地  就拔了兩顆牙
害我流了滿口血  一整天
也因為整天沒吃、失血過多
上班都昏昏沉沉 
回到家倒了就猛睡

昨天例行的球聚,才打沒多久,
就下雨
害我們直躲雨
中間雨停還出來硬要打一下
但是馬上下起更大的雨
最後大家殺去吃詹記麻辣鍋
這幾天似乎都沒辦法打球

昨晚
一口氣看完「對不起,我愛你」14-16集
真不應該那麼做的
因為從第14集開始
劇情實在太催淚
害我連哭三個多小時沒有停
看完了 關掉電腦  躺在床上也都還在哭  還在那個悲傷的情緒中

害我今天起來
眼睛(眼皮)腫得跟豬頭一樣
本來就已經眼睛小,
現在眼皮腫  我眼睛更睜不開  更小了!


阿阿阿
現在還在那個情緒中啊
可憐的大叔可憐的恩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