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海 
即將出現全台球場~~ 



繼大家提出要號招31海後
好幾位熱心的ptt熊迷設計31的圖稿提供大家使用

 於是我就在今晚 製作了兩個31版 

一開始是想買珍珠板之類的
不過去美術行看的時候,尺寸都很大
最後我看到有一種"美國紙板" 
有厚度、硬硬的 我覺得應該不難保存


於是我買了一塊(大約2張A3大小)要價台幣三十元 

回到辦公室
就先用A3輸出兩張圖稿 
因為我希望框內不是白色,而紙板本身是有顏色的,
所以我先把圖稿的匡先割下來

然後把31剪下來 
接著把匡先貼上紙板
再把31貼上去 

然後作好以後覺得想再加點什麼,
就用word打ptt bears 輸出剪下字樣貼在圖稿上 






於是 成果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